電子

VG櫂爱推,i7陆推,口味杂,脑洞大,爱产小短文

实力兄控的巅峰对决

-因为副线剧情太可爱于是开脑洞XD


-原本是17打架不知为何变成1379乱斗(x




1、


陆:怎么会有比我哥还帅的人??


十秒钟后


陆:啊这个人(nagi)咋这么帅 ⊙_⊙


天:= =




一织:怎么会有比我哥还可爱的人??


一个月后


一织:七濑さん怎么这么可……这么麻烦!>_<


三月:-_-




2、


陆:天にい你在队里受欺负吗?天にい这么可爱这么温柔一定被欺负了对不对?啊啊啊我和妈妈都好担心你啊天にい!![kinako要哭了.jpg]


一织:谁欺负我哥我让他破产!破产!破产![布丁流星拳.jpg]


乐、龙:excuse me???


小鸟游社长:??????excuse me???????




3、


陆:嘤嘤嘤,好想见天にい,又没见到天にい,天にい为什么不见我,嘤嘤嘤嘤嘤Q_Q


一织:哥哥真是的,完全离不开我,反正不是我离不开哥哥是哥哥离不开我(- へ-)


怀石料理i7:又发作了→_→




4、


一织:来这儿就是帮哥哥实现梦想的(- へ-)总之要和哥哥一起奋斗(- へ-)


陆:羡慕Q_Q


陆:Q_Q


陆:Q Q


一织:七濑さん能别这么可……这么烦吗!>_<


天:一织你过来我们谈谈。




5、


陆:天にい唱歌跳舞一级棒ヾ(≧▽≦*)o大家去给脱离噶投票吧ヾ(≧▽≦*)o


一织:不行!要给idolish7投!


陆:⊙_⊙


一织:不然哥哥就输掉了>_<


怀石料理i7:喂= =




6、


认识半个月


陆:嘤嘤嘤嘤脱离噶把天にい抢走了(つД`)。゜


一织:눈_눈兄控……


陆:不想被你讲啦!




认识一个半月


陆:嘤嘤嘤嘤脱离噶把天にい抢走了(つД`)。゜


一织:七、七濑さん还有我……我们呢!>_<


天:你想对我弟弟干什么?


三月:你想对我弟弟干什么?




7、


三月:我弟弟超可爱。


天:我弟弟是天使。


三月:打架吗?


天:(冷漠)不约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