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

VG櫂爱推,i7陆推,口味杂,脑洞大,爱产小短文

アイナナ/A呀这个O真是装的一手好B(1)

-全员乱七八糟向,17,97,45,乐纺←大概这个走向,但是具体的需要看作者心情(你滚

-来一发风味独特的ABO(不


1.觉醒吧七濑陆

18岁生日晚上,在床上翻滚了整整一夜的七濑陆意识到,自己终于觉醒了。

正常的Alpha和Omega都是在12岁左右觉醒,最迟也没有超过16岁。所以陆一度以为自己就是个Beta。

生理热停下来后的第一件事,陆拉下了自己的裤子。

OO还在。

做了50个俯卧撑。

可以坚持。

照了照镜子。

还是很帅。

结论:并没有变成女孩纸。

陆兴高采烈地给哥哥发了一条RC:天にい!我觉醒了!我是Alpha o(*°▽°*o)!

过了半小时才收到哥哥的回复。

天:恭喜^_^

天:顺带一提,我是Omega


2.天にい

陆:Omega?啊,那我会好好保护天にい的!

陆:等等

陆:诶,天にい不是Alpha吗?我记得上次的Fan book有采访啊?TRIGGER的官网资料也是这样写的?

天:那是公司的经营策略。

天:三个Alpha的组合,会是一个卖点吧。

陆:诶诶??所以是假装的吗?

天:嗯。只有乐是Alpha。龙是Beta。

陆:天にい……一定很辛苦……゚(゚pДq゚)゚一定不要让他们欺负你啊!如果被欺负了,我会帮天にい教训他们的!

天:好^_^


3.Idolish7

陆飞奔到公司,直奔练习室。

用力推开门,同伴们都被巨大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。

“我觉醒了!”陆开心地告诉他们,“我觉醒成为Alpha了!”

六人安静了十秒。

三月一脸震惊:“我头回见到18岁才觉醒的人……”

nagi:“OH!GREAT!从今天起,你就可以更好地欣赏Beta和Omega女孩的魅力了,Riku!”

大和:“需要哥哥我带你去夜店吗?”

壮五无奈:“陆还没成年……”

环:“啊,恭喜。”

很快他们发现有一个人特别的、特别的安静。

壮五担心地小声问三月:“……一织还好吗?”

“啊,也是……一织是Beta啊……”

三月嘀咕,“是会有点受打击吧,毕竟一直念叨着陆好可爱什么的。不过BA也勉强可以嘛。”

“还是有点艰难吧。”

这时候环走过去戳了一下一织。一织啪叽倒在地上,碎成一片一片的。

“啊。一织织碎掉了。”环说。

“啊哦。”所有人说。


4.明明是可爱的七濑さん

“和泉一织对吗?你好,我是七濑陆。我也是个Beta哦。”

和七濑さ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对谁也是那样灿烂的笑着。

虽然吵架了。之后也每天吵架。

但是后来慢慢关系好起来之后就觉得,七濑さん,可爱。

比自己大一岁,比自己矮1cm。

早上死活起不来床的七濑さん,可爱。

兄控的时候还是烦。但是。

明明很幼稚却说想要做自己的哥哥的七濑さん,可爱。

然后。

可爱的七濑さん觉醒成了Alpha。

一点也不可爱。

三月默默把碎掉的一织捡起来拼好,一织同手同脚地走掉了。

“一织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陆一脸莫名。

“不,”三月微笑,“可能是发情期快到了吧。”

“啊!那真的很严重!需要找人来照顾吗?需要去医院吗?”陆担忧起来。

一小时后他才想起一个问题。

话说Beta没有发情期来的吧。


5.另一边,挂了RC的天尼

那孩子觉醒成Alpha了。

觉醒成Alpha了。

Alpha了。

了。

按了按额角,天认真地开始感到烦恼。

#论一堆双胞胎觉醒成同性别的几率有多大#

不过话说回来那孩子也太好骗了,竟然立刻相信自己是Omega。

算了,不需要纠结。

#反正那孩子即使被人睡了应该也搞不清楚对方的性别#

今天的天尼也非常机智。


6.脱离噶的宣传策略

“我说,这样,真的好吗?”

今日份的练习结束,龙之介深深地(再一次)陷入了忧郁中。

“嗯?又怎么了?”

乐抓了条毛巾擦头发,一边懒洋洋地问。

“我和天啊。我们要一直这样装作是Alpha吗。”

“反正是公司的宣传策略吧,”乐耸肩,“小心一点就好了。”

“唔,是挺难的呢。要我一个柔弱的Omega装作是Alpha什么的。”

天发出缺乏诚意的哀叹。乐盯着他,引以为傲的直觉每次都告诉他这位Omega队友实在过于像一个Alpha了。

龙之介很烦恼:“天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完全看起来就是个Alpha的?”

天:“你猜^_^”


7.今天也依然搞不懂你们这些A和O的龙之介

天和乐又开始撕了。被殃及池鱼的龙之介默默蹲到一边种kinako。

种着种着他回想起刚刚加入脱离嘎的时候。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北海道Beta。在老家,Alpha和Omega是很少见的,尤其是没有结番的更是少之又少。

所以,第一次来到东京的龙之介很方。这个地方的A和O实在是太多了,简直让淳朴的龙之介快要窒息了。

更不要说和自己组团的小伙伴就是一个很像A的A和一个一点也不像O的O。

#听说A和O要结婚那么我的队友会结婚吗#

#但他们天天撕逼#

#话说那个神秘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东西#

↑每天都在思考这样的问题。总而言之龙之介的结论是:

你们A和O真会玩啊。


8.一织vs龙

身为IT10团中唯二两个Beta,在两次合作后机智的完美高中生一织便识破了龙之介的Beta身份,之后便交换了RC,偶尔会聚在一起吐个槽。

通常情况下,是一织讲解他的Beta理念。

一织:A和O实在是太麻烦了。生理反应往往会剥夺他们的理智,从而作出不明智的决策。比如说环,每天都克制不住地吃布丁和撩壮五。

一织:所以Beta才是最靠谱的存在,永远保持着沉着与理性。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
龙:好像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( ˉ ⌓ ˉ )

然而今天,一织整个人的画风是崩溃的。

一织:那个

一织:不知道该怎么说

一织:实在难以想象

一织:那个七濑さん啊

一织:觉醒成Alpha了……

龙:诶

一织:(布丁草泥马.jpg)

龙:真的?真是恭喜了!各项能力会再提高一个档吧。

一织:明明就更不可靠了好吗?七濑さん本来可……傻傻的,结果还觉醒成A这种冲动型生物,真是给所有人添麻烦!

一织:啊,可恶。明明只是区区一个七濑さん而已。

一织:(布丁红色三倍速草泥马.jpg)

龙默默看着RC。

妈妈,就连东京的Beta都比我们会玩啊。他心里这样伤感地叹息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姑且讲解一下设定

陆:以为自己是A

天:假装自己是O

一织、龙:Beta

大和、三月、环环、nagi、乐:A

壮五:O

马内甲:?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